close

之前已經買過一組~放在浴室的置物籃
但是因為大家都知道~女人...真的很愛買
尤其媽媽更愛~~哈哈
我又有點強迫症
一定要擺放的很整齊乾淨
所以就再買一組來放
結果現在變得超空曠~哈哈.....
之後再把它補滿@@
我喜歡它是因為他清洗滿方便的
每層的高度很夠
現在有些專業級的洗髮精都特高瓶
一定要有這樣的高度才夠
還有~我真的非常愛白色
所以很喜歡這款式^^

IMAG6363.jpg  

抱歉我東西真的太多><"
老公說空間這麼大
就分沐浴乳一格 洗髮精一格
看到我的沐浴乳有8瓶= = 
洗髮精有6瓶
我是不是太誇張了??!!

這款是多倫多三層隙縫架(附輪)
應該是買$489
我覺得很實用^^
介紹給大家
組裝也非常方便唷

IMAG6358.jpg  

之前幫弟弟洗澡
買了可愛的奇哥浴盆~超可愛^^
結果婆婆很貼心地幫我買了小椅子
這款椅子真的超難坐= = 
它的椅子上面會有點弧狀
坐起來超不舒服><"
而且我超完美主義著...
所以這椅子是被我列入黑名單~><"

因為屏東佳冬這裡我也不熟
加上照顧弟弟太累
只好都別人準備好我就使用
現在弟弟已經快6個月了
我們就帶他去走走逛逛
看到這椅子...太漂亮啦!!
我要買我要買

IMAG6270.jpg IMAG6272.jpg IMAG6273.jpg  

底下還有防滑設計
而且很好坐
回台北也要去買兩個回家裡用
^^開心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73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